《鋼鐵大王安德魯·卡耐基》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海藻去角質凝膠推薦心得開箱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鋼鐵大王安德魯·卡耐基》,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鋼鐵大王安德魯·卡耐基》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鋼鐵大王安德魯·卡耐基》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鋼鐵大王安德魯·卡耐基》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鋼鐵大王安德魯·卡耐基》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69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這是一個成功者的傳奇故事,一位偉大的傳奇人物的不凡經歷。我們從書中不難看到,正是很多優秀的品質——比如積極進取,樂觀開朗,處處為他人著想——造就了他的人格魅力。他從小愛好學習,爭強好勝,力求自立,有著與眾不同的個性。他樂觀地笑對困難,因為“樂觀的性格比財富更值錢”。他以給家人和朋友講自己人生故事的方式,寫出了這部自傳,因此本書讀起來樸實自然,真實可信。我們仿佛在聽他娓娓道來,聽他講述富於傳奇的精彩故事,從而獲得一種難得的閱讀快感。你看他寫得多麼好:“孩子有了自己的英雄,也就有了無窮的力量。”【作者簡介】 安德魯·卡耐基(1835—1919),是一位美籍蘇格蘭商人,卡耐基鋼鐵公司(後來更名為美國鋼鐵公司)的創始人,也是一位傑出的慈善家。他因創建了美國歷史上最強大、最有影響力的公司之一和晚年放棄自己的大部分財富,用於資助蘇格蘭、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多所圖書館和學校而聞名。 【目錄】我的父母·我的童年丹佛姆林·美國匹茲堡·我的工作安德森上校·圖書電報公司鐵路職員生涯擔任賓夕法尼亞鐵路公司負責人南北戰爭時期橋梁建設鋼鐵廠紐約大本營業務洽談鋼的時代合伙人·寫書·旅行長途旅行·我的婚姻工廠·工人荷姆斯泰德罷工事件勞資問題《財富的福音》教育和養老基金和平教堂·皮登克裡夫公園馬修·阿諾德英國的政治領袖們格拉斯通和莫利赫伯特·斯賓塞布萊恩、哈裡森和海【在線試讀部分章節】我的父母·我的童年 如果就像某種英雄傳奇所斷言的那樣,隻要經過如實記敘,任何人的人生故事都一定是吸引人的,那麼,那些執意要了解我的人生的親戚和摯友,也許不會對下面的故事過於失望。我確信,至少相當一部分認識我的人,一定會對這個故事感興趣,這不僅讓我能聊以自慰,也將激勵我繼續講下去。 多年以前,我的朋友——匹茲堡的梅隆法官就寫過一本這樣的書。這本書給了我許多樂趣,以至於我開始贊同上面那位智者的觀點了,因為他講的故事確實能給他的朋友帶來無窮無盡的樂趣,而且,它還能繼續影響他的後人,讓他們好好生活。不僅如此,對於他親友以外的一些人來說,它也成了他們最愛的作品之一。本書包含了一個價值觀的本質特點——它揭示了人的本性。因為這本書僅為自己的家族而設計,因此,我在寫作的時候,並不打算引起公眾的關注。同樣,我也打算像對待家人和朋友——而不是像對待公眾那樣,誠懇、真摯地講述自己的故事。隻有在面對家人和朋友的時候,我纔能暢所欲言,因為我感到,即使我講的是雞毛蒜皮的瑣事,也不會完全令他們趣味索然。 那麼,就讓我開始吧。1835年11月25日,我出生在丹佛姆林一座平房的閣樓裡,這座平房位於莫迪街小修道院巷的拐角處。就像俗話說的那樣,我出身於“父母貧窮而正直,親友善良而仁慈”的家庭。在蘇格蘭,丹佛姆林很早就以錦緞貿易中心著稱了。我的父親威廉?卡耐基——祖父安德魯?卡耐基的兒子——是一名織錦工,而我的名字就是以祖父的名字起的。 在當地,祖父卡耐基以睿智、幽默、友善的本性和不羈的精神而聞名。當時,他是活躍分子的頭兒,也是快樂俱樂部——“帕迪繆爾學院”的領袖,所以遠近聞名。我記得,當我回到闊別14年的丹佛姆林時,有一位老人向我走來——因為有人曾告訴過他,我就是“教授”的孫子,而“教授”是祖父在他密友中的綽號。他蹣跚地穿過房間向我走來,把顫抖的手放在我頭上說道:“你就是安德魯?卡耐基的孫子吧!啊,天哪,我認識你祖父,我還沒見過比他更理智、更通達的人呢。”丹佛姆林的其他幾位老人也跟我講了祖父的故事。以下便是其一:【編輯推薦】從窮小子到億萬富翁、大慈善家的傳奇【書摘與插圖

《鋼鐵大王安德魯·卡耐基》

購買網址http://igamepark.biz/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69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jinsw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